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

快樂家庭實踐(8) - 馬爾代夫遊記

為何1月時寫了一篇文章 - 《密切闗注的新聞 - 香港航空》?原因是農曆年我和家人會往馬爾代夫,而乘坐的航班,正是香港航空!

以下是一些回憶片段:

2月3日 - 出發了





2月4日至2月7日 - 盡情玩樂



(註:我們幾天住的地方)


(註:島上的泳池)

(註:島上的羽毛球場)






(註:不同時間的風景)




(註:島上的食物)









(註:我最喜愛的活動 - 潛水)



(註:島上過農曆的氣氛)

2月7日深夜 - 回程返香港



總結:
這幾天玩得十分投入,小朋友及大朋友都樂而忘返。每天都在享受陽光、海灘及美景,小朋友起床刷牙後,便衝出房門,和大海嬉戲,將香港的壓力拋諸腦後,希望他們日後長大了,仍然記得這段歡樂時光。個人方面,我初步完成了一個多年心願 - 再次參與水肺潛水,欣賞海中的珊瑚及生物。在海中給我的寧靜,在海中漫游,優哉游哉,一百萬個輕鬆寫意!

最後,期望未來的投資回報,玩樂的部分可以完全抵銷旅遊的開支!(註:今次未能做到)

2 則留言:

  1. 去馬代洗左幾錢? 我都想去不過覺得貴左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計機票住宿(因按季節不同而有不同,可以有2、3倍的差別),只計當地消費玩樂,用了5位數。若果只參加免費節目(如浮潛),這筆費用可免!

      刪除